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区委组织部联合爱心企业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24 15:4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IMG_8453.JPGIMG_8472.JPG

  新冠疫情突袭,牵动全区人民的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全区党员干部职工、村(社区)工作人员、公安干警、志愿者等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获得了全区广大群众和爱心企业的认可。11月23日,区委组织部联合爱心企业慰问坚守抗疫一线人员,助力一线人员共同抗击疫情。

  当天,区委组织部和广东浩洋速冻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一行先后来到站港公路消防特勤站路口交通卡口、高架桥底路口交通卡口、廉村村委会,慰问值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矿泉水、八宝粥、蛋黄派等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表达对一线抗疫人员的感谢和敬意。

  广东浩洋速冻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一线工作人员不畏艰苦、坚守一线,为防疫做出巨大贡献。企业也应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希望通过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表达对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的感谢和崇高敬意,为全区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爱心慰问活动,为战斗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既是爱心也是激励,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坚守职责、打赢疫情歼灭战的信心。廉村村党支部书记冯刘允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对防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们一定不负重托、共同努力,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