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疫”不容辞彰显财政担当--阳江高新区财政局全力开展抗疫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23 23:02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888.jpg

  11月18日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阳江高新区财政局认真落实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部署,立足财政职能,第一时间成立涉疫资金拨付专职工作组,制定了《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疫情防控紧急采购内部审批办法》,规范疫情应急物资紧急采购程序,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推进采购便利化、快速化,确保疫情急需物资及时供应,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的财政保障。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阳江高新区财政局全力做好全区物资保障。全方位、全天候协助防疫前线开展物资供应信息收集、整理等工作,确保物资供应渠道通畅,为全区有序开展防疫工作提供坚强后盾和保障。同时迅速派出7组志愿队分别到高风险区、街道村口、阳江港高速收费站、松中村核酸检测点等值班值守,加大对过往车辆的登记排查力度,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对进出高新区的车辆和人员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旅居史和核酸检测证明,为社会面的和谐稳定贡献财政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阳江高新区财政局每一名干部职工都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早日战胜疫情、守护美好家园彰显忠诚与担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