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共克时艰 高新区蓝天救援队支援防疫一线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23 15:28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11-23新闻2022.mpg_20221123_204425684.jpg

  “11.18”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作为我区首支民间社会公益救援力量,阳江高新区蓝天救援队主动申请出战,深入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和公益组织的社会责任。

  在雅白线与234国道交叉口,身着蓝色工作服的蓝天救援队队员配合执勤民警,严格按照我区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劝返外出车辆、行人,全力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

  据了解,高新区蓝天救援队于2022年6月成立,目前拥有正式队员40人,预备队员60余人、志愿者240余人。队员和志愿者们来自各行各业,具备强大的执行能力和专业的救援技能。11月18日,我区疫情发生之后,高新区蓝天救援队立即主动请战,迅速集结队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除了安排人员去把守卡口,队长黄俊林还带领10余名队员支援大魁、石柱村委会等高风险区,并临时组建党员突击队,在防控一线筑起牢固的“组织堡垒”。

  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除了高新区蓝天救援队,我区还有多支由机关职工、群众、教师等人员组成的志愿队伍,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坚守防疫一线,当好“宣传员”“引导员”“服务员”,用辛勤的付出,负责的态度,诠释着责任与担当,为我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