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市领导到我区挂点联系企业调研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09 15:43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11月8日,市政府副市长关天表到我区挂点联系企业调研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助力阳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区管委会副主任莫卓姬参加活动。

  在嘉吉粮油(阳江)有限公司,关天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面对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未来发展规划、新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与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企业要及时、全面、准确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成果和重大决策部署,利用好促进外商投资的政策,坚定发展的信心,更加积极融入中国新发展格局,共享中国发展红利。

  关天表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快马加鞭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抢抓工期,以实干精神和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摸清企业真正需求,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理思路,千方百计强保障、优服务,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抢抓机遇,创新发展思路,做好布局规划,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行稳致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