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杨文龙到我区调研挂点联系重点招商项目工作 加强沟通主动服务加快项目建成投产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08 15:04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11月7日,市政协主席杨文龙到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调研挂点联系重点招商项目工作,了解企业在阳江投资建设遇到的问题,倾听企业诉求,督促有关部门加强沟通、主动服务,加快推动项目建成投产。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崇边,区党工委副书记谢彦举参加调研。

  杨文龙一行来到东亚电力LNG热电联产项目(一期)现场,实地查看项目用地规划和推进建设时间安排。随后,在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创新交流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有关负责人汇报全区工业发展情况和企业提出的推进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杨文龙督促有关单位协调解决,加快项目建成投产,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杨文龙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省委赋予阳江的“两个定位”战略要求,发挥区域优势,认真做好规划,进一步完善园区医疗、教育、娱乐等生活设施配套,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园区吸引力,为阳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关心项目建设的进展,及时了解企业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强沟通,协调解决,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早日投产达产。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细化工作内容,提前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未雨绸缪,及时谋划、提早处理,进一步保障项目建设的进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