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区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方向前行奋力开创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0-26 15:42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6789_副本.jpg

  10月26日,区党工委2022年第11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崇边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定不移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前行,奋力开创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更加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在打造“两个定位”新高地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奋力开创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前行,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推动全区上下满怀激情、坚定信心,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努力增进民生福祉,全力防范化解社会稳定、疫情传播、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领域风险隐患,坚决守牢各领域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互促共进,奋力打造阳江“两个定位”新高地,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新的更大光荣。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抓好传达学习,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级党委(党组)要第一时间组织集中学习,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学深悟透,深入一线、深入基层,示范带动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实现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广大党员全覆盖、基层群众全覆盖。要立足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科学谋划部署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着力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进一步振奋干事创业精气神,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区大地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会上,区领导谢彦举、莫卓姬分别作了学习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