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梁崇边到平冈镇政府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27 15:2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5799_副本.jpg

  9月26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崇边到平冈镇政府调研指导工作,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推动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认真做好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等重要时段安全防范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区管委会副主任关干劲参加调研。

  梁崇边听取平冈镇政府今年工作汇报,对平冈镇农业农村、乡村振兴、水利三防、河长制、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基层党建、民生保障、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如何开展好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梁崇边指出,镇党委班子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身作则,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合力攻坚,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下沉一线,全面贯彻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特色产业,高标准抓好人居环境整治、乡村风貌提升、乡村综合治理等工作,及时有效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

  梁崇边强调,当前正值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关键时期,维护安全稳定是全区上下头等大事。要始终绷紧“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这根弦,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维护社会大局和谐安定。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海洋渔船渔民防疫管理,督促重点场所、人群聚集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进一步明确细化工作职责,加强工作联动、强化信息分析研判,聚焦“问题源头”,坚持以人为本,找准群众诉求,依法依规及时解决群众诉求,做到问题不累积、矛盾不升级、风险不扩散,努力将矛盾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阶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