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市委统战部到我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26 16:03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全民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氛围,9月22日,市委统战部到我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进企业活动。

  当天,在广东漠阳花粮油有限公司,市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播放民族歌曲、派发宣传单张、现场讲解、知识问答等方式,近距离向企业员工宣讲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宣传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和民族团结基本知识,引导企业工自觉维护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争做民族团结的维护者、促进者、践行者,让民族政策、法规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据了解,活动共派发“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折页、“民族团结 共促文明”手提袋、“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笔记本等宣传资料1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