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2022年阳江市师德巡讲活动在我区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23 14:43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5590_副本.jpg

  9月21日下午,“喜迎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2022年阳江市师德巡讲活动(海陵、高新会场)在平冈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我区和海陵试验区教育局股级以上干部及中小学校、幼儿园教师代表约10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师德报告团10名成员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依次登台亮相,接受学生代表献花。师德报告团的吴兆雄、张每红、刘光怒、麦芳玲等4位优秀教师分别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饱含激情地讲述了自己扎根农村教育、用爱浇灌教育的教育故事,分享了自己在教书育人的经验和对师德的理解与感悟。报告团成员的模范事迹,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老师,赢得了阵阵掌声。

  老师们纷纷表示,听了师德报告团成员的事迹很受触动,大家更加清晰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和目标,今后要对标先进,在榜样的引领下,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实际行动,争做群众满意的师德标兵

  据了解,2022年阳江市师德巡讲活动由阳江市教育工委、阳江市教育局、阳江市教育工会主办,选取10位省市优秀教师,组建阳江市师德报告团,在全市各县(市、区)教育系统作巡回报告,通过讲好教育故事,引导广大教师以先进教师为榜样,见贤思齐,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推动师德建设再上新水平,办好人民放心满意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