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市疫情防控督查组到我区开展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工作综合督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21 15:29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5715_副本.jpg

  9月21日,市疫情防控督查组到我区开展国庆节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综合督查,全面了解我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阮晓峰,区疫情防控各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督查组通过座谈、查阅台账等方式,听取我区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开展情况。随后,督查组深入餐饮、市场、超市等各类经营场所和村委会进行实地督查。每到一处,督查组听取有关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查阅工作台账,并现场检查各场所扫码、测温、戴口罩、日常消杀等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督查组即时反馈,提出改进措施和意见。

  督查中,督查组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我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不断夯实各级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防疫情输入、扩散和蔓延。要从严从紧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加大对超市、农贸市场、校园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督导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及时整改到位,持续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应急处置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