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陈小山率队到我区调研考察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12 14:56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4627_副本.jpg

  8月1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陈小山一行到我区调研考察我区海上风电、合金材料两大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关天表,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崇边,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调研组首先来到广东鉴衡海上风电检测认证中心,听取我区海上风电、合金材料产业等重点项目发展情况汇报,深入考察了解我区海上风电产业的技术创新、产品质量检测、产品运输等情况。随后,调研组深入广东甬金金属科技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艺流程和产品研发,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要求企业要统筹做好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要求,为企业正常运营构筑坚固安全防线。

  调研中,调研组对我区两大主导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我区主导产业特色鲜明,产业集群优势凸显,企业蓬勃发展,产业发展能级不断提升。希望我区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落实好省委“1+1+9”工作部署,加快打造特色鲜明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同时希望我区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要求,积极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平台、提供支撑,用足用好各项扶持政策,帮助更多退役军人成功就业、创业圆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