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广东省侨商会调研组到我区调研考察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5 16:14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8月4日,广东省侨商会秘书处陈婉群秘书长一行到我区调研考察,走访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实地了解我区产业规划布局及企业的发展情况。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我区创新交流中心,详细了解我区产业布局、地理优势、码头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风电装备制造业、合金材料产业发展等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广东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和阳江宏旺实业有限公司,走访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实地详细了解我区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项目和合金材料项目两大产业运营、科技创新、项目配套设施建设、下游产业琏延伸等情况。

  调研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和合金材料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区区位优势十分突出,两大产业基础雄厚,产业链完整、配套齐全,产业蓬勃发展、势头强劲,尤其是海上风电产业先发优势明显,在全球能源绿色转型背景下,市场空间广阔、发展潜力很大,对企业在高新区做大做强信心十足。省侨商会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更多侨商、侨企到高新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希望我区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落户高新区,把高新区打造成经济发展的新高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