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我区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共叙军民鱼水情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9 15:16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5762_副本.jpg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连日来,阳江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区党委书记傅光焱,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革、关雄兵,区党委委员阮晓峰及有关部门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和崇高敬意,到阳江军分区、阳江市武警支队、阳江海警局海陵工作站、阳江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及“光荣之家”,向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和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同庆“八一”建军节、共叙军民鱼水情。

      7月26日,傅光焱率队来到阳江军分区,代表区党委、管委会和全区人民向阳江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军分区长期以来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傅光焱指出,一段时期以来,高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步,经济发展势头良好,比学赶超氛围浓厚,整体经济发展稳步有序。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阳江军分区官兵的关心、支持和参与,特别是在助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以及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和风险挑战面前,人民子弟兵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卓越贡献。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发展,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巩固军地共建、军民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希望部队继续关注、支持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局面,共同推进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阳江军分区大校政委赵小伟代表部队全体官兵向高新区长期以来对人民子弟兵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继续全力支持高新区各项事业发展,进一步密切沟通、深化友谊,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7月25日至29日,张革、关雄兵、阮晓峰率队分别前往阳江市消防救援支队、阳江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阳江海警局海陵工作站、阳江市武警支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代表高新区党委、管委会向长期坚守在防风险、保平安第一线的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打击海上违法犯罪、维护海上治安和安全保卫海警官兵、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的武警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始终奋战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保卫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高新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的各项工作,加强服务保障 助推部队建设发展。同时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支持地方发展,军民同心,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贡献新力量。

      7月27日,区人民武装部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黄村、石柱等村委会,走访慰问陈华盛、林号新等12名退役军人,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和身体状况,聆听退役老兵讲述自己的战斗事迹,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勉励他们继续支持部队与地方各项建设工作,为做好军地双拥工作作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