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区领导率队督导检查校园安全以及防溺水工作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4 15:20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AL5A5980_副本.jpg

  学校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临近暑假,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防止出现溺水等安全事故,6月24日上午,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水强带队到漠南中学检查校园安全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当天,冯水强一行来到漠南中学,深入了解学校关于防溺水教育宣传的情况,并听取校方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中,冯水强指出,全体师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步调一致,将学生的安全意识全面提高、着重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从电子屏、宣传栏等层层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全方位的宣传教育。同时,加强家校联动,将安全教育延伸到家庭及社会,把防溺水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预防和杜绝溺水事故发生。

  随后,冯水强又来到校内实验室,针对实验室内的实验工具、易燃易爆品进行了深入排查。他强调,学校各实验室负责人要真正把实验室安全工作放在心里,强化安全责任,规范操作、做好相关记录、按规定保存相关化学试验品,把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到实处,高悬安全警钟,最大程度减少安全隐患、降低风险,确保校园及师生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