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市领导到我区开展“加大制造业投资,增强工业发展后劲”专题调研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25 15:38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4332_副本.jpg

  5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郑伟珍率队到我区就“加大制造业投资,增强工业发展后劲”开展专题调研,全力协调解决产业、项目、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做好企业服务,大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彦举,市、区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先后来到广东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嘉吉粮油(阳江)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产品检验、研发和生产情况,询问企业原料产地、产品优势、市场销售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企业坚持研发创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企业品牌建设等经验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郑伟珍听取了我区近年来制造业投资相关情况汇报,听取与会企业代表就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投资建设的诉求及发展建议,现场协调市区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在推进项目投资建设和生产经营中碰到的难题和堵点。

  郑伟珍指出,阳江高新区作为阳江市发展的主战场、主引擎,要把落实“稳经济增长、促高质量发展”作为发展的重中之重,着力引进培育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创新能力强、带动潜力足的大项目好项目,形成更多产业链互补链接、上下游发展的产业集群。要夯实园区发展基础,做大做强工业经济,着力做好园区开发建设,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要强化企业服务工作,改善营商环境,积极与企业沟通衔接,全力以赴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强化项目资源保障,确保企业用电、用地、各种指标得到保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大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