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杨文龙带队到我区开展食品安全监管落实情况监督视察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20 15:5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4288_副本.jpg

  5月18日,市政协主席杨文龙带领由部分市政协委员组成的视察组到我区,开展食品安全监管落实情况监督视察,要求生产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加强监管力度,从源头上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为老百姓守住食品安全质量关。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水强,区党政办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天,视察组一行来到阳江高新区和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阳江国联海洋食品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质量检测中心和生产车间等场所进行监督视察,有针对性地对企业产品的研发、生产、检验等流程作了相关了解。座谈会上,视察组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环境卫生优化、追溯管理、人员管理、质量安全风险自查自纠制度等食品安全方面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要求企业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高度重视各项安全生产规定,按照标准进行加工生产,全面排查和消除食品生产环节安全隐患,加强产品质量管理。

  杨文龙强调,食品安全既是老百姓生活的基本要求,又是企业的生命线,食品生产企业要从原料采购、产品研发、加工生产、检验检测、包装运输和销售等各个环节入手,严格把好产品质量关,坚守食品安全生产的底线。同时,还要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管理,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