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省政府参事室调研组到我区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12 11:17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_3656_副本.jpg

  5月11日,省政府参事室调研组一行到我区开展“提升海洋生态保护与利用质效,打造广东蓝色海洋强省”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冯奕成,区党委委员阮晓峰及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广东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察看海上风电设备制造智能化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详细了解风机构造、并网发电、企业运营等情况,鼓励企业要立足长远发展战略,主动对标国际先进水平,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提高产品竞争力,争做行业领先、世界一流的大型风电装备供应商,带动阳江海上风电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调研组对近年来我区海上风电设备制造产业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区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战略机遇,充分发挥好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优势,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加快推进广东(阳江)国际风电城建设,着力构建集资源开发、装备制造、研发设计、检测认证、运维管理、综合服务于一体的海上风电全产业链生态体系,为阳江打造世界级风电产业基地、广东打造蓝色海洋强省贡献阳江高新区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