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我区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11 16:02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4064_副本.jpg

  为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形成浓厚的全民禁毒社会氛围,5月9日,区妇联联合区禁毒协会走进良朝村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妇联、区禁毒协会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派发宣传手册、仿真毒品展示等方式,详细向村民们介绍毒品的危害、毒品用哪些方式隐蔽存在以及应该如何预防的具体措施等相关知识,同时发动村民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参与禁毒斗争。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页、小册子、小礼品等1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群众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今天学到的禁毒知识传递给家人、朋友,共同筑牢禁毒反诈的安全防护墙,坚决“不让毒品进我家”。活动现场,区妇联还向妇女群众进行了“两癌”免费筛查防治知识及适龄女生HPV疫苗免费接种宣传。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是区妇联联合区禁毒协会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进村(社区)系列宣传活动第一站,接下来,将到其他22个村(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覆盖面,近距离让村民群众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社会氛围,努力构建和谐家庭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