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致敬白衣天使 我区召开2022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12 15:54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4106_副本.jpg

  今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5月11日,我区在区人民医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传承与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表彰模范,进一步激发全区医护人员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区管委会副主任林荣新出席大会并讲话。

  林荣新代表区党委、管委会向全区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坚守在抗疫一线、守护在临床一线的白衣卫士们表达感谢和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林荣新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广大医护工作者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白衣执甲、不负重托,在疫情防控一线、核酸采样、疫苗接种及流调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南丁格尔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复杂,希望白衣天使们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秉承优良传统,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投身到疫情防控和服务人民健康的工作中去,为我区医疗护理事业发展、保障人民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对阳江市级“优秀护士”、阳江市护士节演讲比赛获奖护士和阳江高新区人民医院“优秀护理团队”“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优秀护士代表和优秀护理团队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在文艺汇演活动中,情景朗诵《致敬逆行者》和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白衣天使的风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使命,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聚焦群众对护理工作的新期盼,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做好优质护理服务,推进我区医疗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守护我区人民生命和健康安全,为健康高新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