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我区24人获评首批区管拔尖人才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14 15:22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2687_副本.jpg

  为进一步发挥人才示范带动引领作用,深化人才强区战略,激励各行各业高层次人才多出成果、快出成果,1月13日,我区举行首批区管拔尖人才颁证仪式,24位优秀人才获颁“阳江高新区首批区管拔尖人才”证书。区管委会副主任关雄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会议宣读了《关于授予冯月儿等24位同志“阳江高新区首批区管拔尖人才”称号的决定》,并为拔尖人才颁发了证书,其中专业技术人才类11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类6名、高技能人才类5名、农村实用人才类1名、社会工作人才类1名。2名拔尖人才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表态发言。

  关雄兵强调,市第八次党代会,为我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描绘了新的蓝图。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筑牢人才思想,坚持人才强区的鲜明导向,以宜业主战场的责任担当,积极为人才松绑,完善人才管理制度和服务制度,做到人才为本、信任人才、尊重人才、善待人才、包容人才。希望各位拔尖人才,自觉把个人的发展同全区的发展联系在一起,在创新创业中继续带头、在“以才引才”上持续发力、在转型发展中建功立业,努力工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打造阳江“两个定位”新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区管拔尖人才纷纷表示,获得区管拔尖人才这个称号,不仅是一份十分珍贵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一定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坚持人民至上思想,充分发挥拔尖人才的引领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当好创新创业的领跑者,积极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我区拔尖人才选拔工作自去年7月份开始,收到25个单位报来推荐人选44员,经过严格审核筛选、考核审议公示等程序,并报区党委、管委会批准,确定24名同志为我区首批区管拔尖人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