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我区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进企业活动 保障企业生产、接种两不误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12 15:31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21527432_副本.jpg

  岁末年初是各类企业进入生产的高峰期。1月10日,我区疫苗接种流动队开展送“苗”进企业行动,为辖区企业满足条件的员工及时完成疫苗“加强针”接种,保障企业生产、接种两不误,获得了企业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当天下午,在世纪青山镍业有限公司,企业员工在流动疫苗接种队医护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进行健康咨询,登记接种,留观半小时后自行离开,整个过程十分便捷高效。刚打完疫苗的企业员工告诉记者,之前一直想接种第三针疫苗,但平时上班也没时间,医护人员送“苗”进企业服务,使大家在厂里就能完成疫苗接种,这种便捷模式十分暖心,让他们享受了疫苗接种的“特殊待遇”。

  据了解,为加快构筑全民防疫屏障,保障企业生产有序进行,从1月6日开始,我区疫苗接种流动队针对企业实际需求,主动“向前一步”,深入劳动密集型企业开设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专场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在保障企业生产、方便企业员工接种疫苗的同时,大大提高了接种效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