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我区有序推进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11 16:22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1-11新闻2022.mpg_20220111_161835042_副本.jpg

  根据国家、省、市统一部署,连日来,我区相关单位统筹协调推进、压实工作责任,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推进第三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筑牢人群免疫屏障,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1月10日,记者来到区人民医院疫苗接种点看到,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第三针的群众有序排队,在医务人员引导下进行测温、登记、接种、留观等接种环节,整个接种现场秩序井然,接种过程安全高效。区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是目前提高新冠病毒免疫能力的有效手段,广大群众要切实提高认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接种疫苗加强针,做到“应接尽接”“应接早接”,共同构筑疫苗免疫长城。

  区防控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为加快推进第三针疫苗接种工作,我区进行了周密部署,多举措开展宣传发动工作,提高群众对新冠疫苗第三针的知晓率和接种积极性。目前,我区第一针接种了70755人,第二针接种了63817人。自启动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后,广大群众接种意愿很高,目前已经接种了17941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