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区领导调研区党政办公室工作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07 15:00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0102_副本.jpg

  1月6日,区党委副书记陈荣欣到区党政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勉励区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区管委会副主任关雄兵,区管委会三级调研员卢道锋参加调研。

  调研中,区党政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主要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工作情况。陈荣欣听取汇报后指出,区党政办公室围绕区党委、管委会中心工作,发挥了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职能作用,在党建工作、重大项目建设、疫情防控、民生实事、乡村振兴、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中,付出了艰辛劳动,做出了贡献,当好了表率。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陈荣欣强调,面对新征程、新目标、新起点,区党政办公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同心协力、步调一致、履职尽责,自觉站在区党委的高度、全区的大局上观察、思考和处理问题,做信念坚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打造一支业务精,效率高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学习政策理论、实践经验、工作方法,强化干部能力素质,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牢固树立“办公室工作无小事”的理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求突破,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三服务”工作,不断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打造 “两个定位”新高地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