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30 15:37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_0007_副本.jpg

  11月29日,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总结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判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对防控小组人员工作进行了再分工,并结合我区实际,对下一步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革、林荣新,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近期核酸检测、疫苗接种、防疫物资保障、市场防控、集中隔离点、督导检查等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对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工作再细化分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随着冬季来临,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压力继续加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坚持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查短板、补漏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实屏障。要坚持“人物同防”,全面加强物流邮件、冷链食品的全链条管控,坚决堵住疫情传播风险。要从严加强社会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人流密集、密闭场所、特殊场所防控要求,持续发挥医院、门诊、药店等“哨点”监测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继续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力度,确保适宜人群应接尽接、安全接种,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