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高新区:全力以赴打造阳江“两个定位”新高地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26 16:28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当前,阳江高新区党员干部群众正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高新区党委书记傅光焱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团结带领全区做好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打造省委赋予阳江“两个定位”新高地,为推动阳江“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傅光焱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决议》是统一全党思想、团结全党力量、引领前进方向的重大行动纲领,为党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标定了历史方位、时代坐标和前进方向。

  高新区党委书记 傅光焱:全区将切实用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不折不扣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阳江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傅光焱表示,阳江高新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围绕强党建、谋产业、抓招商、促创新、建平台、守民生以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六大方面做好工作,充分发挥宜业主战场作用,全力以赴打造省委赋予阳江“两个定位”新高地,为推动阳江“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新区党委书记 傅光焱:大力建设广东(阳江)国际风电城,打造世界级风电全产业链基地,加快发展壮大千亿级合金材料产业集群,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强化产业链招商和以商引商,推动合金材料、风电等主导产业链提质扩量增效,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坚持科技强区的鲜明导向,持续巩固扩大创建国家高新区建设布局,强化科技人才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加大投入完善园区水电路和基础设施,加快建设产城融合的宜业新平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