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全区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25 18:59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_9803.JPG

    11月23日,我区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区党委书记傅光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副主任林荣新主持会议。区管委会三级调研员,区直(属)各单位、平冈镇政府、各工业园、市驻区各单位、平岗农场、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高新消防救援大队、交警高新大队、高新公司、高汇公司、区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各村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疫苗接种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我区12-59岁的人群疫苗接种覆盖位于全市领先水平,但是3-11岁人群、60岁以上人群接种疫苗覆盖率排名较后。要求区各相关部门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头等的大事和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12月前完成3-11岁人群全程接种,12-59岁人群接种率达95%,60岁以上人群达85%。

    会议强调,疫苗接种是预防新冠肺炎、阻断疫情传播最有效的手段,对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具有重大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提高效率,加快推进疫苗接种进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压实落靠各级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督导检查,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扎实高效推进,取得实效。要认真总结首针接种的好经验好做法,采取超常规举措,做实做细新冠疫苗接种各项工作,保障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高质量完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