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我区选举产生12名出席阳江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25 18:54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_9751.JPG

    11月23日,中国共产党阳江高新区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我区出席阳江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12名。区党委书记傅光焱主持会议。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三级调研员,区各级党组织的区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应到代表95名,实到代表83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区党代表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按照会议程序,会议经分团讨论、充分酝酿,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经投票,选举产生我区出席阳江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12名,在报经市委审批同意后,他们将代表我区3500多名共产党员,出席阳江市第八次党代会。

    会议指出,当选中国共产党阳江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区党代表们对大家的信任和肯定,这既是荣誉,更是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新当选的市党代表珍惜荣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广开言路,知民意、达民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参政议政,全面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的新高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