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区党政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25 18:43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1756.JPG

    11月22日,区党政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全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高新区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提升优化、开拓创新,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里、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在实效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更加坚定地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地扛起新使命、奋进新征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当好区党委、区管委会的前哨后院,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效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负总责、亲自抓,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学先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宣传宣讲、带头贯彻落实,发挥好表率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抓好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二要精心组织宣传。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安排宣传工作,广泛深入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形成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创新报道载体和报道方式,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刊发重点报道,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全方位宣传报道,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要结合实际抓好学习贯彻,紧密结合落实区党委、区管委会工作部署,找准坐标定位,强化使命担当,发挥职能作用,不折不扣地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