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2021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19 20:3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21ecd35f82df58b3ec4a7430831e257.jpg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理论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端正入党动机,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11月16日,高新区2021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我区各机关事业单位、村(社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5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今年发展入党有着特殊的意义。希望每位学员都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通过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在思想和行动上双入党。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利用好这一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3天,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要内容,采取集中辅导、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并组织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