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高新区2021年基层妇联领头雁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0-20 15:37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1066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各级妇联组织自身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妇联干部,更好发挥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我区妇女各项工作创新发展,10月19日,区妇联举办2021年基层妇联领头雁培训班。区妇联全体人员、各村(社区)妇联执委共120多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区妇联负责人强调,各妇女干部要充分认识妇联工作职责和面临的新形势,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培训,强化自身建设,更好适应我区经济高速发展的需要,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地彰显妇联干部的新作为。要以业务培训为新起点加强学习和实践,全面充实自我,着力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妇联工作的水平和实效,努力塑造新时期妇女干部的新形象。要坚持学习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妇工作的新思路,不断探索开展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为全区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妇女干部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认真学习相关知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当好妇女的“娘家人”,推动全区妇女事业取得新成就,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本次培训为期2天,邀请行业专家等授课,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形式,安排了《党史学习》《基层妇联执委能力提升》《妇女维权实务》《家教家风家训》《家庭文明礼仪》《妇女之家建设实务》等课程,课程内容丰富,立足妇联实际,注重新时代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多方面提升基层妇联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