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我区组织开展以“干干净净迎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11 16:27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20210611155002_副本.jpg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提升社区环境卫生水平,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面貌,6月11日,我区组织开展“以“干干净净迎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区领导陈正伙、张革、关雄兵、冯水强、谢彦举、冯栋、刘贞铎,各工业园区、区直(属)各单位、市驻区各单位干部职工、社区群众及企业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当天,在平冈镇文化活动中心广场,区党政班子成员与机关干部职工一起,手持扫把、垃圾铲等清洁工具,清理堆积的杂物、杂草、生活垃圾。同时,社区干部群众、企业志愿者积极参与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对责任区范围内的街道、卫生死角和绿化带进行彻底清扫,清理路边垃圾、杂物,做到不留死角。在大家齐心协力下,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受到了各居民群众的好评。

  区爱卫办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开展,提升了我区街道环境卫生面貌,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关系,接下来,我区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清扫日”等志愿服务活动,人人动手、全民参与,营造干净整洁人居环境、筑牢卫生健康全民防线,以干净整洁文明的人居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