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我区召开九大攻坚行动推进会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11 15:36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7990_副本.jpg

  6月11日,全区九大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强调要把推进“九大攻坚”行动作为今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目标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地。区党委副书记陈正伙,区管委会副主任林荣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关于实施“三农”领域突出短板“九大攻坚”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市九大攻坚行动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攻坚行动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推进“九大攻坚”行动作为今年实施乡村战略的重要内容,全力抓好抓实。要摸清情况,全面梳理攻坚工作的现状,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精准施策、补齐短板。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切实把工作责任和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组织制定我区相应的攻坚行动方案,按照预定目标扎实推进。要强化督导考核,把乡村振兴“九大攻坚”行动成效作为2021、2022年度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和各级党政“一把手”及领导班子综合考核的重要内容,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