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张秀洁督查端午节期间安全防护、三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11 15:34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11610491_副本.jpg

  6月10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秀洁带队深入交通路口、水闸、企业、疫苗接种点开展督查指导工作,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端午假期。区管委会副主任林荣新及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当天,张秀洁一行首先来到省道S540线两东公路路口,通过实地查看、与相关负责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的施工建设进度和端午节期间安全部署情况,要求有关单位要加大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力度,完善交通警示标志、减速带等安全防护设施,进一步规范行车秩序,提高通行能力,确保人民群众平安顺畅出行。

  在蒲壳山水闸重建工程现场,张秀洁听取有关负责人就工程通水阶段验收情况汇报,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大力度,抓紧后续未完成工程建设,确保水闸工程顺利通过工程竣工验收,在预定时间节点完成水闸重建工程,同时要强化汛情防控意识,强化值班值守,加大巡视巡查力度,密切关注雨情和天气变化,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在华润燃气港口LNG综合站,张秀洁查看了LNG综合站值班监控室,详细了解了设备运行、消防安全、重点部位防护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落实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工作机制,严格督促企业依法落实主体责任,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张秀洁来到区新冠疫苗公共接种点,看望了奋战在接种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察看了疫苗接种点各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了接种流程、每日接种人数、医护人员配备和服务保障等情况。张秀洁要求,要做好接种现场维护工作,完善服务设施,为群众营造安全舒适的疫苗接种环境。各有关部门也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懈怠心理,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全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