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全区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10 15:53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7954_副本.jpg

  6月9日,我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和意见,着力解决企业存在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秀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革、关雄兵、冯水强、谢彦举、梁成伦、阮晓峰,区有关部门、区人民医院、平冈供电所、区自来水公司主要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广青、维达、甬金、明轩实业、嘉吉粮油等12位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交流企业发展过程中在用地、用水等方面遇到得困难和问题,区各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就解决企业存在问题进行表态发言。张秀洁代表区党委、管委会对广大企业家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与企业家深入交流,针对企业所提问题一一作出回应,要求有关部门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和任务,统筹推进问题解决。

  张秀洁指出,高新区近些年取得的辉煌和成就离不开每一位高新区企业家的拼搏奉献、奋斗进取,广大企业家是高新区发展当之无愧的功臣。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双区”建设和全省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发展格局机遇,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快完善园区用水、用电、用气等配套设施,加大生活配套区、医疗、教育、文化、体育等民生设施建设的投入,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共同为我市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的新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