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我区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示范创建评价验收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5-14 13:4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AL5A5156_副本.jpg

  为全力配合我市成功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全面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按计划落实,5月12日,我区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示范创建评价验收工作部署会议。区管委会副主任关雄兵,区食安委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阳江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中期评估情况,传达学习了市有关文件精神,对我区做好创城迎检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切实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以责无旁贷的担当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认真落实责任分工,全力以赴投入创建评价验收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全面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按计划落实。二要迅速行动,固强补缺,尽快启动对兴平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和综合治理工作,建立健平冈镇全镇级食品安全综合协调机制,对纳入专家组开展业态现场检查的企业进行再确认再排查再消零,加强对全区小作坊的监管执法检查,督促落实经营单位主体责任,提高生产管理能力和管控食品安全风险,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要加大对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城市工作的报道和宣传,加强食品安全知识、法治宣传教育,积极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筑牢食品安全每一道防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