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我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16 12:43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5154315_副本.jpg

  今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实施以来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5日,我区多部门在平冈镇文化活动中心广场开展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区管委会副主任关雄兵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区党政办公室、区政法委、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区教育文体局和高新公安分局等多个部门工作人员设置咨询台,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扫黑除恶、反邪教警示教育手册等宣传资料,耐心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介绍了哪些是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倡导群众爱国守法,抵制破坏国家安全、煽动分裂国家的言行。同时,工作人员鼓励大家及时举报有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为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贡献力量。

  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通过开展《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在全区群众心中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一切为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观念,增强了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定祥和的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