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我区举办2021年“南粤家政”暨退役军人现场招聘会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02 10:17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_3144_副本.jpg

  为满足我区企业发展的用工需求,帮助退役军人、失业人员、就业困难群体等实现就业,4月1日,阳江高新区2021年‘南粤家政’暨退役军人现场招聘会在平冈镇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共有26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800多个工作岗位。

  当天上午,我区2021年首场大型招聘会火热举行,吸引了金风科技、明阳新能源科技、世纪青山镍业、翌川金属科技、甬金金属科技、维达、金彭服饰、漠阳花粮油、和鲜食品等26家企业进场招聘,涉及冶金、能源、机械制造、服装、食品加工、五金刀剪、纸业包装、家政、电信等行业,提供800多个就业岗位。

  本次活动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还做好了公共就业服务工作,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区,为求职者、用人单位以及来到现场的咨询者提供就业创业补贴申领指引、规范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制度等政策宣传和专业解答服务,一系列暖心服务受到了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的一致好评。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通过招聘活动,能够帮助有就业愿望的劳动力尽快实现就业、增加收入,并为参会企业搭建用工洽谈平台,解决企业用工难题,同时为退役军人搭建一个就业创业的一个平台,让更多的退役军人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