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动员会召开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3-30 15:54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20210329104213_副本.jpg

  为落实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教育,强化政法干警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全区政法干警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3月27日,全区政法系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动员会召开。区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高新公安分局局长蔡彪作动员讲话,区委政法委、公安分局全体干警参加动员会议。

  蔡彪指出,开展此次政治轮训,是解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温差、落差、偏差”问题的有力措施,是推进教育整顿的破题之举、提升政治的能力强基之策、锻造过硬队伍的铸魂之法。全区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重要训词、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强基铸魂,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铁军。

  蔡彪强调,要细化开展政治轮训的形式内容,开设学习党史、习近平法治思想和警示教育等课程,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通过专题轮训、分类组训、岗位训练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政治教育,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新高度。要全力推动政治轮训取得实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化政法“放管服”改革,回应人民新期待新要求。要精准把握政治轮训的总体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决心,打一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以党和人民更加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迎接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