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3-09 15:0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91458534_副本.jpg

  3月8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动员部署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区党委书记傅光焱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秀洁主持会议,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冯栋,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贞铎,区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高新公安分局局长蔡彪,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切实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开展教育整顿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以高质量队伍建设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高新、法治高新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细化安排部署,狠抓任务落实,切实推动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注重条块结合,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统筹推进,坚决打赢这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