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张秀洁率队调研市场监管工作和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2-26 15:58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_2111_副本.jpg

  2月25日,区党委副书记、区管委会主任张秀洁率队到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开展调研,并到平东工业园区调研有关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关雄兵、梁成伦,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张秀洁一行首先来到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察看了该局办公场所,观看了我区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监管平台现场演示,听取该局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张秀洁对我区2020年度市场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绣洁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市场监管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继续统筹推进市场监管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市场监管,在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推动产品质量提升、维护市场秩序等方面再发力,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筑牢全区疫情防控、食品药品安全、安全生产防线,以更加负责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进一步要加强队伍建设,特别是队伍的政治素质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不断创新监管手段,提高监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随后,张秀洁来到平东工业园,实地查看政德路、政贤路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道路的规划开发、工程进度、征地拆迁等工作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积极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推进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