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市政协主席杨文龙率队到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2-23 15:50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5462_副本.jpg

  2月22日,市政协主席杨文龙带队,到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了解我区总体规划和产业发展情况,建议全面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实干实绩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政协副主席李子荣,区党委书记傅光焱,区管委会副主任关雄兵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文龙一行先后走访了区创新交流中心、广东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阳江宏旺实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我区总体规划、产业布局以及风电、合金材料两大主导产业发展的情况,并听取我区去年经济发展成效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2020年,我区列入省、市重点项目共17个,总投资264.69亿元;新签约项目32个,计划总投资182.41亿元,产值295.38亿元;统筹推动土地平整、市政道路、港口生活配套区、风电标准厂房等 12 个项目的建设,全区发展稳中向好。

  调研中,杨文龙指出,新一年里,高新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谋划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坚持“比较优势+龙头企业”模式,继续壮大千亿级合金材料产业集群,建设世界级风电产业基地;坚持以创建国家高新区为主要抓手,推动先进产业技术开发与应用,塑造新发展优势;坚定不移对接融入“双区”建设,加快推进基础设施“硬联通”和机制“软联通”,不断优化投资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他指出,政协也会进一步发挥政协组织的独特优势,积极为高新区的发展建言献策,为阳江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