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市领导到阳江港看望慰问坚守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1-02-12 17:11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_1504.JPG

   2月11日,大年三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勇毅,副市长程凤英率队来到我区阳江港口岸联检大楼,看望慰问大年三十仍坚守在防疫第一线的海关、边防、海事等部门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新春祝福。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秀洁,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彦举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当天,在阳江港口岸联检大楼,李勇毅一行先后来到阳江海关、阳江海事局、阳江边检站窗口等处,看望慰问了值班值守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在春节期间放弃与亲人团聚,坚守在一线岗位,并详细了解各个部门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及排班制度。李勇毅指出,阳江港作为我市“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李勇毅叮嘱在岗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站好每一班岗,务必盯紧盯牢、严防死守每个关口,继续筑牢防范疫情输入“国门防线”,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