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我区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部门联席会议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12 16:36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4157_副本.jpg

  1月12日,我区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部门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的工作部署,全面总结我区2020年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2021年全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革,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部门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有关部门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全面总结了全区2020年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分析当前危险化学品安全形势,部署推进2021年全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专项整治工作的认识,把危化品安全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制定切实有效措施,彻底整治不足和短板,进一步巩固提升整治效果。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梳理总结前期工作,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履行职责,着力解决看不到想不到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加快推进,按期完成。要加强检查督导,认真开展岁末年初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四令三制”、有限空间“七不准”等工作要求,严密防范维修作业事故发生。要认真对照省、市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方案要求,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全面做好2020年迎接省、市考核各项工作。(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