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全区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召开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12 16:12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1月11日,全区2021年工作务虚会召开。会议总结我区2020年工作和“十三五”成效,研究谋划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为全区高质量发展集思广益、谋篇布局,为“十四五”顺利开局打下坚实基础。区党委书记傅光焱主持会议,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秀洁出席会议,区党政班子成员、三级调研员,区直(属)各单位、各工业园、市驻区各单位、平岗农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谋划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发展战略部署上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准确找到阳江高新区所处位置和比较优势,充分发挥宜业主战场作用,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积极构建具有高新区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推动更深层次改革、实行更高水平开放上下更多的功夫,以“五个振兴”为牵引,立足“3年取得重大进展”的阶段性成果,紧密衔接“5年见到显著成效”要求,全面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打造生态宜居新城镇,加大重大民生事业投入,把就业、教育、健康、社保、养老等民生实事一件一件落实办好,大力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高新区,不断开创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加安全的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全区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打造忠诚担当有为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上,区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围绕“十四五”、2021年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作了发言。(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