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张秀洁督导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31 15:49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_0418_副本.jpg

  在元旦来临之际,12月30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秀洁率队深入交通路口、企业和安全监管部门开展督查和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革,区规建、综合执法、安监、消防、交警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天,在234国道黄村路口,张秀洁一行查看了该路段施工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施工安全工作,加强施工人员安全教育,依法依规落实好施工现场安全警示标志,同时有关部门要加强元旦期间值班值守,保障道路畅通,严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接着,张秀洁来到广东金风科技有限公司、广星气体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车间生产设备安全设施、消防安全设施落实等情况,听取企业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应急防范的措施、值班值守等情况,要求企业要增强红线意识,健全常态化安全生产检查机制,把安全责任落实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严防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全力把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随后,张秀洁来到区安监局,听取了区安监局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了解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的工作措施落实和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秀洁对区安监局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要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全面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动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聚焦责任落实到位,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全力抓好元旦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佳节。(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