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30 15:41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12月28日,我区召开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议,对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区党委书记傅光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三级调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各村(社区)“两委”换届前阶段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究了当前换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换届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党内基层民主和社会主义民主最广泛的生动实践,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这次村(社区)“两委”换届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高标准、严要求,抓实抓细各个环节,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

  会议强调,要继续全面摸排可能影响换届选举的不稳定因素,深入分析研判,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要把应对措施安排周全、落到实处,要切实把握工作主动权,增强工作预见性,真正做到底数摸得清、动向查得明、措施定得准。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规范操作流程,把握关键环节,严格选人标准,确保选举程序的合法性和选举结果的公正性。要严肃工作纪律,坚持严的氛围,纪律挺在前,规矩立在先,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整个换届工作的全过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要加强宣传舆论引导,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凝聚共识和力量,为换届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成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