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我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25 14:06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_0341_副本.jpg

  为更好地强化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12月24日,区党委书记傅光焱率领区党政班子成员、三级调研员,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正面示范教育和反面警示教育。

  当天上午,在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先参观了以“党风正、事业兴”为主题内容的正面宣传教育展厅。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大家认真学习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深刻感受了我市新时期各行各业的勤廉楷模代表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越红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的精神。在以“警钟长鸣”为主题内容的反面警示教育展厅,腐败分子泪流满面的照片,悔恨的忏悔书,深刻展示了贪腐堕落的极大危害,让大家切实感悟到了我党始终如一坚决惩治腐败、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违反党纪国法的认识和敬畏。

  大家仔细观看,不时驻足,凝神思考,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和党性修养,守住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扎扎实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为我市加快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展现高新区担当和作为。

  据悉,我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为期两天,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共700人分批次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给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做到警示教育“全覆盖”、常态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纵深延伸。(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