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傅光焱督导检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26 15:36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20201126091800_副本.jpg

  11月25日,区党委书记傅光焱带队督导检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抓进度、保质量、保安全,高起点高标准推动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园区大项目大工业承载力和吸引力。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水强,区规建局等相关部门参加检查。

  当天,傅光焱一行先后察看了滨海旅游公路沙头垅段征地、生活配套区、诚信三号路北段、诚信二路、和平路、海港三横路、海港四横路等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管理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傅光焱强调,基础设施是园区硬环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成环成网、外快内畅的交通网络,打造水、电、路、通讯、燃气、环保管网与商服配套更加完善的现代化园区,高起点高标准推动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提升园区宜业水平,进一步提升园区大项目大工业承载力和吸引力。要牢固树立时间节点意识,结合工程项目实际情况,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计划,集中人力、物力、精力,加快各项目施工进度,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同时,各工程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依法落实项目施工安全防范措施,持续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不断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管理理念和自我防范意识,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