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张秀洁督导海陵湾航道清障工作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17 15:47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_6379_副本.jpg

  从11月9日开始,我区组织了声势浩大的强制清理拆除海陵湾高新区辖区非法渔业设施及碍航物集中行动。11月16日,区管委会主任张秀洁率队现场检查督导海陵湾航道清障工作,强调要加强执法力度,凝聚工作合力,全面清理非法渔业设施及碍航物,确保尽快完成清障工作任务。区管委会副主任林荣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当天,张秀洁来到吉树村渔船避风塘一带海域进行检查,通过现场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海陵湾航道清障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清障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据了解,我区开展海陵湾非法渔业设施及碍航物强制拆除集中行动以来,共拆除非法渔业设施109户,面积50105.21平方米。

  张秀洁对前阶段清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清障行动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研究解决办法,加快推进清障工作进度。张秀洁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注重统筹协调,加强沟通对接,依法依规、科学决策,做好群众工作,对于未按规定自行清理拆除的非法渔业设施,按照应拆尽拆的要求,坚决依法进行强制拆除,还海于民,为重点项目如期动工建设提供保障。要凝聚工作合力,强化协同配合,加大巡查力度,强化日常监管,推动各项治理措施落到实处。要大力加强宣传,普及渔业、海域使用管理、海洋环境污染防治等法律法规,提高公众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美丽海湾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