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 高新要闻

我区部署2021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来源: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13 13:22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3250_副本.jpg

  11月13日,我区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议,部署2021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区党委副书记陈正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副主任关雄兵,区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各中小学校长和企业代表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据悉,今年以来,我区扎实推进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全面完成了《人民日报》《求是》《南方日报》等主要党报党刊征订任务,为我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结出硕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特殊重要意义,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把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全面及时完成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任务。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明确征订范围、压实征订责任,研究制定本单位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方案,严格遵循征订发行规定,切实保障订阅资金,不留征订缺口,确保全区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按时按量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党委(党组)负责同志要认真落实工作责任,亲自部署、亲自抓落实,细化工作举措,科学合理分配征订指标,协调解决征订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把征订的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内容,纳入巡察监督范围,严肃纪律,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党报党刊征订工作顺利开展。(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附件: